fbpx
690
0

cedrik加入OS E-sports

690
0

這名曾效力ahq、GoldenMix以及Ultimax Gaming.tw的32歲台灣選手,經過了一年多闊別CSGO賽場後決定加入OS E-sports。

OS E-sports於EZK Season 2聯賽轉會窗截止日(10月24日)提交一項陣容變動,他們決定找來了台灣傳奇選手cedrik加入隊伍之中。這名32歲台灣選手在過去半年多的時間一直為台灣隊伍Looking For Sponsor及KPC出戰VALORANT賽事VCT 2021台港澳賽區,在這段時間中他贏得了一次冠軍及四次亞軍的成績。

今次他重返CSGO後,他將會與前ahq隊友FlykingJVE及hRRR,他們曾在ahq一同合作了一年多的時間,其中hRRR更加在2017年已經一同效力GoldenMix。在ahq時代裹,當時他們稱霸了台灣賽事,分別在OMEN Challenger Series 2019 台灣賽區、eXTREMESLAND 2019台灣賽區、WESG 2019台灣賽區、Rise of Legion: Spring 2019及Raise Souls Cup Summer 2019奪冠。他們亦代表台灣遠赴印尼及中國參加OMEN Challenger Series 2019及WESG 2019 Greater China。

至於,MrCANI是比較後期(2020年4月)才加入ahq,因此雙方只合作了三個月就隨著ahq停止CSGO戰隊項目後分道揚鑣。

cedrik與ahq隊友們重聚
Photo owned by TomorrowLAN

OS E-sports目前在EZK Prime League #2 B組賽事裹經過了四週賽事後以8勝0敗排第一,他們下週對手將會是同樣為台灣隊伍的LoyaltyGang。

根據OS E-sports隊長FlykingJVE向TomorrowLAN團隊透露,原本身處於OS E-sports後備名單的s0ga已經在7月14日離開了隊伍,因此cedrik可以成為了OS E-sports最後一塊拼圖。

OS E-sports陣容如下:

FlykingJVE
mozst
hRRR
MrCANI
Mao
SecreT (後備)
cedrik (後備)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3
like
1
love
0
haha
1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