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616
0

AJ及HeiB重返Only One Word

616
0

這對現正效力VALORANT中國戰隊Totoro Gaming的香港雙子星,將會重返由ENZO班底組成的Only One Word成為EZK聯賽陣容的一員。

香港隊伍Only One WOrd於EZK Season 2聯賽轉會窗截止日(10月24日)提交一項陣容變動,他們決定找來了之前曾在ENZO一同作戰的AJ及HeiB重返隊伍擔任後備成員。這對香港雙子星目前正效力VALORANT中國戰隊Totoro Gaming ,他們最近協助這支中國戰隊贏得了ImbaTV Fearless Invitational及ENERGY VISION冠軍。

隨著AJ和HeiB回歸Only One Word後,令到目前OOW陣容名單已經超出了7個人,因此CroSSx亦在同日離開了隊伍名單為隊伍騰出位置。CroSSx最近亦在Hax Kase Master Cup Season 3預選賽中為Only One Word上陣相信他日後亦會在不同賽事為隊伍效力。

AJ及HeiB雙雙重返ENZO班底的OOW
Photo owend by TomorrowLAN

AJ和HeiB一同作戰的經歷最早可以追溯到2018年PreciousGenius以及之後的BTRG,他們在整個2018年間為這兩支中國戰隊征戰Douyu Super League – Spring 2018及eXTREMESLAND Elite Cup – China #2冠軍,以及他們在WESG 2019大中華賽區中一同為澳門隊伍Macau Legend Stand-in出戰

不過兩人為ENZO出戰的時間段則錯開,HeiB在2018年為ENZO贏得WESG 2018香港冠軍,而AJ就在2019年為Freeman Lord取得eXTREMESLAND 2019台港澳冠軍及WESG 2019香港賽區亞軍。目前Only One Word於EZK Season 2聯賽中以5勝1敗15分以得失局數壓過同分的EMC排在A組榜首,他們將會在10月30日迎戰Goal Roosters,這場比賽有可能成為HeiB或AJ的首戰。

Only One Word陣容如下:

JeffVanB
Darkkis
Tin
Terryyy
matcha
HeiB (Sub)
AJ (Sub)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1
like
1
love
1
haha
4
wow
0
sad
1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