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337
0

Brain Dead Boys及Yimagen趕上尾班車! Hax Kase Cup Master Season 3預選賽第二輪戰報

337
0

由Hax Kase黑騎士及ER Esports聯合舉辦的香港CSGO賽事Hax Kase Cup Master Season 3預選賽的第二輪賽事已經完成,這篇文章將會為大家簡單描述第二輪的賽果。

而黑騎士Hax Kase早前主要舉辦香港Rainbow Six Siege社群賽事,他們最初以單敗淘汰賽 (Single-Elimination Bracket)作為賽制,後來採用目前眾多電競賽事的聯賽賽制來希望增加賽事強度及專業性,而今次賽事將會擴大到接受64支隊伍參賽。今次亦將會是2021年第六個香港本土賽事,而本次賽事將會繼續使用MIXBOT比賽平台作賽。

今次Hax Kase繼上次Hax Kase Cup Master Season 2之後再次與ER Esports共同舉辦Hax Kase Cup Master賽事,而今次報名名額擴大至64支隊伍以及開放給予台灣隊伍報名。

比賽平台: Mixbot (香港伺服器)

比賽直播: Hax Kase黑騎士 YouTube

如參賽選手有任何問題可聯絡主辦方或工作人員

Whatsapp: 54061438 (CM)

比賽Discord群組: 點擊 (參賽隊伍需要進入Discord 群組報到)

賽制: 點擊

賽事資訊:Liquipedia

Hax Kase黑騎士:
Discord
Facebook
YouTube

賽制: 小組賽單敗淘汰賽Bo1, 三個小組將會各自產生兩個名額晉級至稍後的聯賽階段

Only One Word 16:4 NO IDEA (Ancient)

今次Only One Word與NO IDEA上演Ancient重賽,Only One Word上次交手被NO IDEA打出了一場16比0,今仗OOW由CroSSx頂替Tin上陣,今場Ancient同樣出現大比分,不過是由OOW以16:4輕取NO IDEA晉級聯賽。

Arrr FF:W LoyaltyGang

Arrr棄權

Black Social Club 6:16 Brain Dead Boys (Dust II)

這兩支隊伍在10月頭亦在EZK交手,當時雙方1比1握手言和,其中BSC於Dust II以16:14戰勝BDBs,但是BDBs今仗有著simLoL上陣交出32殺9死+23KD的情況下,BSC於上半場CT取得6局後,在下半場一局未取下被BDBs直落淘汰。

Yimagen 16:10 Do Not Disturb La (Ancient)

這場賽事相信是預選賽中最強戲碼由Yimagen面對Do Not Disturb La,不過DNDL早前已經表示kenNY及stly95不會在比賽名單中出現並由Blinksz及AwP1zy上陣,而Yimagen今仗繼續有2rBb缺陣。在雙方陣容並不是齊整下,Yimagen以16:10擊敗了DNDL取得最後一席。

Hax Kase Cup Master Season 3 參賽隊伍名單如下:

這六支隊伍將會進行雙循環Bo1的聯賽階段後,再分出前四名隊伍躋身淘汰賽,而淘汰賽階段將會以單敗淘汰賽Bo3,比賽時間則需要等待Hax Kase公佈。

Hax Kase Cup Master Season 3獎金分配:

  • 1st. 4,000 HKD
  • 2nd. 2,000 HKD
  • 3rd. 1,000 HKD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1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