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503
0

PGL Major Stockholm 2021 挑戰者階段第三輪對賽名單公佈

503
0

經過了昨日兩輪的賽事後,今日將會有兩支隊伍晉級傳奇階段及兩支隊伍將會被淘汰。

賽事資訊:HLTV

賽事資訊:Liquipedia

昨日首兩輪的賽事結束後,之前決定隊伍種子排名的地區實力排行榜將會暫時使用,取而代之的將會是Buchholz 排名系統,這個系統將會按照隊伍之前交手隊伍的表現來定出各隊的種子排名。

Heroic會與來勢洶洶的Copenhagen Flames較量
Photo courtesy of HLTV

同樣為兩戰全勝的FaZe會與Virtus.pro爭奪另一個出線名額,隨著Heroic與 Copenhagen Flames上演丹麥內訌後,亦會確保至少有一支丹麥隊伍能夠晉身至傳奇階段。

而亞洲代表TYLOO昨日在擊敗Sharks將會與Spirit作賽。至於衛冕冠軍Astralis經歷兩連敗後,今日會與GODSENT為生存而戰,另一場0-2賽事就是paiN與Sharks的巴西內戰。

第二日賽事主直播賽事將會在舞台區進行,而副直播就繼續會在隊伍練習室中進行。

第二日賽程如下: (時間為GMT+8)

戰況如下:

文章來源:HLTV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4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