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727
0

Darkkis: 慢慢重建OOW陣容,以往還有其他人的加入。

727
0

隨著EZK Prime League Season 2已經完成了一半聯賽階段賽事後,TomorrowLAN團隊今次找來了香港隊伍Only One Word的Darkkis接受訪問,期間談及他們最近的陣容變動以及隊伍近況。

首先感謝Only One Word接受TomorrowLAN訪問 (下稱:TML)

TML: 對上一次Darkkis你接受我們訪問已經是兩個月前的時候,在這段時間裹Only One Word有沒有發生什麼改變?

Darkkis:如你所見,在陣容上有變動。

TML: 可以告訴我們目前Only One Word的位置分工嗎?

Darkkis: 現時還沒有明確的分工,因為陣容還是未穩定下來。

TML: 在CSGO香港大師賽後,你們僅參加了EZK S2聯賽以及Hax Kase Season 3,為什麼隊伍沒有在上半年一樣活躍在亞洲賽事上呢?

Darkkis: 主要大家要上班或是上學未能配合到,例如我們報名了一些比賽,如賽程未能配合的話就需要放棄。

TML: 我們留意到Only One Word在EZK S2轉會窗截止日上 ,提交了兩個十分眼熟的ID,AJ及HeiB是什麼促使了他們重返Only One Word?

Darkkis: 因為他們與TTG (Totoro Gaming)的合約將會到期,在這段時間裹他們會等待轉會報價,所以會在Only One Word隊中暫時效力,後續會慢慢整合OOW的陣容,還會有其他人的加入。

因為他們與TTG的合約將會到期,在這段時間裹他們會等待轉會報價,所以會在Only One Word隊中暫時效力,後續會慢慢整合OOW的陣容,還會有其他人的加入。

Darkkis

TML: AJ及HeiB目前在中國效力VALORANT戰隊Totoro Gaming ,而AJ及HeiB會在Only One Word上擔任什麼角色?

Darkkis: 如上面的回答一樣,現時還沒有明確的分工。

Darkkis並不擔心 同時參加兩場聯賽所帶來的賽程問題
Photo owned by TomorrowLAN

TML: 與此同時 ,Only One Word成員Terryyy最近在澳洲成功找到新東家Caught off Guard,可以分享一下目前Terryyy的情況,他是兼顧兩邊隊伍訓練或是慢慢從Only One Word退下來?

Darkkis: 我們沒有安排固定的訓練時間,而EZK也可以與對手配合時間,所以不會影響他,只要時間許可就可以一起玩。

TML: 聊聊一下隊伍近況,Only One Word目前在EZK S2除了在Ancient上被NO IDEA零封,可以談談這場比賽嗎? 當時出現了什麼問題?

Darkkis: 這場沒有準備充足,加上當時是早上第一場隊員們沒有warmup。

TML: 目前B組的台灣隊伍OS E-sports及LoyaltyGang打出十分亮相的表現,你們很可能在淘汰賽將會與他們相遇,面對這些來勢洶洶的隊伍你們有所準備嗎?

Darkkis: 沒有特別的準備,現時先故好A組的比賽。

沒有特別的準備,現時先故好A組的比賽。

Darkkis

TML: 隨著你們躋身Hax Kase Season 3聯賽階段後,這意味著你們將會需要出戰兩邊的聯賽階段,隊伍是否預備好應對這樣相密的賽程嗎?

Darkkis: 因為EZK可以自由與對手配合時間,應該沒有特別大的問題。

感謝Darkkis接受TomorrowLAN的訪問~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1
like
3
love
0
haha
3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