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1512
0

Freeman: 如果有機會的話,我想在這段時間裹找香港人一起參加比賽。

1512
0

事隔接近兩年TomorrowLAN團隊找來了目前正效力中國戰隊NSN Gaming的Freeman接受訪問,談及他過去一年的經歷以及目前在NSN Gaming的展望。

首先感謝Freeman接受TomorrowLAN訪問 (下稱:TML)

TML: 對上一次Freeman你接受我們訪問已經是接近兩年前的時候,你可以和大家分享一下最近近況嗎?

Freeman: 最近一直在健身,以保持自己的狀態。

TML: Freeman你在經過了去年3月Asia Minor中國預選賽後,就因為疫情關係未能返回TYLOO隊中。最終,TYLOO找來了SLOLWY及DANK1NG組成全華班的陣容,在TYLOO後備席上你是如何度過這段時間中?

Freeman: 得知自己被放下成為後備時,雖然感到沮喪,但又覺得未必是壞事。主要當時團隊氣氛較差,隊伍在打法陷入困局,再加上一連串的敗仗,導致心理壓力特別大。希望藉着這次機會可以好好放鬆自己,與朋友吃喝玩樂,閒時玩玩cs或其他遊戲,當然在cs方面會繼續努力。

主要當時團隊氣氛較差,隊伍在打法陷入困局,再加上一連串的敗仗,導致心理壓力特別大。希望藉着這次機會可以好好放鬆自己,與朋友吃喝玩樂,閒時玩玩cs或其他遊戲,當然在cs方面會繼續努力。

Freeman

Freeman表示合約即將到期
Photo owned by TomorrowLAN

TML: 經過了一年後,你在今年四月Steel helmet為出戰RMR賽事Perfect World League Season 1預選賽及在七月參加Funspark ULTI 2021: Asia Season 2,相隔這麼久的時間再次參加比賽,會不會感到陌生以及如何評價自己當時的表現?

Freeman: 節奏雖然沒有以前熟手,對於這幾場比賽表現馬馬虎虎,但都勉強找回手感。

TML: 雖然Freeman你已經加入NSN Gaming,但是你並不是每一場賽事都為NSN上陣,你在隊伍中是擔任什麼位置以及可以介紹一下各成 員的定位嗎 ?

Freeman: 我是以supporter身分去加入NSN Gaming,而隊伍人員因為都是一班年輕選手,所以我會傳授過往比賽經驗,讓他們快速成長。由於陣容會一直改變,所以隊伍沒有一個固定的角色。

TML: NSN Gaming最近亦正參加百度杯2021並在小組賽成功出線,這個賽事亦有些中國頂級隊伍參加例如ViCi及Wings Up等,你對隊伍在這個賽事可以走到多遠呢?

Freeman: 我認為出線已經達成目標,接下來每贏一場都算是一個bonus吧。

TML: 你會否重返TLYOO正選陣容?

Freeman: 按目前情況來看不太可能,因為合約在數月後就會到期,屆時我會為其他戰隊效力上陣。

按目前情況來看不太可能,因為合約在數月後就會到期,屆時我會為其他戰隊效力上陣。

Freeman

TML: 你以及NSN Gaming在未來有什麼目標?

Freeman: NSN Gaming的話會以亞洲前十為目標。

TML: NSN Gaming於百度杯2021上將Funspark S3的l1fe,Chaos及Miami換成了DASH及aristo,為什麼隊伍會在短時間內作出大規模的調動?

Freeman: 由於中國大陸最近推出了有關未成年人網絡遊戲相關政策,而他們都是未成年,所以隊伍需要更換其他人選出賽。

TML: Freeman還有話想說嗎?

Freeman: 如果有機會的話,我想在這段時間裹找香港人一起參加比賽。

如果有機會的話,我想在這段時間裹找香港人一起參加比賽。

Freeman

感謝Freeman接受TomorrowLAN的訪問~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10
like
1
love
1
haha
2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