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560
0

PGL Major Stockholm 2021 挑戰者階段第四輪對賽名單公佈

560
0

PGL Major Stockholm 2021挑戰者階段賽事已經進入白熱化階段,現在每一場賽事隊伍都是為了晉級或保著出線名額而戰。

賽事資訊:HLTV

賽事資訊:Liquipedia

昨日的賽事正式出現隊伍晉級及淘汰名單,FaZe及Copenhagen Flames率先3-0晉級,而同一時間有兩支巴西隊伍需要打道回府,分別是GODSENT及Sharks。

Viruts.pro將會與Spirit上演CIS內戰
Photo courtesy of HLTV

昨日落敗給予FaZe及Copenhagen Flames的Virtus.pro和Heroico今日將會繼續作戰,他們分別會與Spirit及Entropiq,至於另一場2-1賽事就會由BIG與ENCE之間產生晉級名額。

1-2方面,亞洲代表TYLOO在不敵Spirit後將會與西班牙戰隊Movistar Riders進行生死戰。另一邊廂,dexter所效力的MOUZ將會面對舊東家Renegades。而經歷了兩連敗,到昨日才擊敗GODSENT取得首勝的衛冕冠軍Astralis則會與paiN繼續爭取留在斯德哥爾摩。

今日賽事主直播賽事將會在舞台區進行,而副直播就繼續會在隊伍練習室中進行。

第三日賽程如下: (時間為GMT+8)

2-1 (BO3)
16:00  CIS Virtus.pro vs. Russia Spirit (主直播)
16:00  Denmark Heroic vs. Russia Entropiq
19:45  Germany BIG vs. Europe ENCE ( 主直播)
1-2 (BO3)
19:45  Spain Movistar Riders vs. China TYLOO
23:30  Europe MOUZ vs. Australia Renegades ( 主直播)
23:30  Denmark Astralis vs. Brazil paiN

戰況如下:

文章來源:HLTV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1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