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327
0

傳Astralis向多支隊伍提供Bubzkji的轉會報價

327
0

如果報導屬實的話,Bubzkji有希能夠結束目前身處Astralis隊中後備的尷尬位置。

根據Jaxon.gg編輯Christian Slot所撰寫的報導透露,丹麥隊伍Astralis目前正積極達成Bubzkji的轉會交易,他們自從10月以來已經向Bubzkji的報價給予多支隊伍。

看起來Bubzkji在Astralis的日子,很有可能已經步入尾聲,事關早在9月份外界有消息傳出前Complexity成員k0nfig將會加入Astralis,其後就是Astralis決定將Bubzkji的位置轉為Xyp9x出戰Major。

Astralis正為Bubzkji尋找新東家
Photo courtesy of HLTV

再加上最近Astralis已經與Xyp9x達成續約,似乎隊伍希望未來在沒有Bubzkji下繼續前進。

Bubzkji於2020年7月加入Astralis以來,他一直經歷艱辛的時期,因為他不斷在Astralis正選及後備遊走,他一共為Astralis出戰了14場賽事,僅僅有4場達到1.00 rating以上,而他最近IEM Fall 2021歐洲賽區取得四強是他表現最好的一場賽事。

Astralis除了Bubzkji之外,還有Magisk、dupreeh及教練zonic還需要選擇會否與隊伍續約的問題需要處理。

Astralis陣容如下:

Denmark Lukas “⁠gla1ve⁠” Rossander
Denmark Peter “⁠dupreeh⁠” Rasmussen
Denmark Emil “⁠Magisk⁠” Reif
Denmark Andreas “⁠Xyp9x⁠” Højsleth
Denmark Philip “⁠Lucky⁠” Ewald
Denmark Danny “⁠zonic⁠” Sørensen (教練)
Denmark Lucas “⁠Bubzkji⁠” Andersen (轉會名單)

文章來源:HLTV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