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552
0

Astralis取得最後一席 [PGL Major Stockholm 2021 Major 挑戰者階段總結]

552
0

隨著Astralis戰勝Spirit後,這支衛冕冠軍亦由0-2連追三局成功躋身傳奇階段,亦會緊接著出戰今日下午開始的傳奇階段。

賽事資訊:HLTV

賽事資訊:Liquipedia

昨晚至今日凌晨時分就上演了,PGL Major Stockholm 2021 Major 挑戰者階段最後一輪賽事,最終由Heroic、MOUZ及Astralis分別過關。賽前被稱為比賽3-0大熱門的Heoric,在先後不敵Copenhagen Flames及Entropid需要與Movistar Riders競逐最後一個名額,而這支丹麥隊伍尾段回勇以2:0戰勝對手。

第二場由BIG與MOUZ上演德國內戰,MOUZ在先輸一局下,連追兩張地圖以2:1反勝BIG。在尾場,由CIS隊伍Spirit與Astralis交手,賽前表現令人失望的Astralis在兩張Bo1上落敗給予Copenhagen Flames及Entropiq,後來他們面對牌面較低的巴西雙雄GODSENT及paiN順利來到2-2,而他們的對手是不敵FaZe及Virtus.pro的Spirit。賽前焦點就會落在Astralis在今屆賽事中,尚未能夠擊敗一支歐洲強隊,而Spirit近況亦可圈可點剛剛與Virtus.pro僅僅落敗,雖然今仗兩張地圖合共四個手槍局都是由Spirit取得,但亦無阻Astralis以直落兩局取得傳奇階段名額。

戰況如下: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