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434
0

Complexity與blameF分道揚鑣

434
0

Complexity宣佈他們已經與隊中IGL blameF分道揚鑣,隨著blameF離隊後亦意味初代Complexity成員已經全數離開。

blameF更加透露他目前已經為自由身選手,所以可以為任何隊伍效力,自2019年9月起blameF一直為Complexity效力,當時隊伍仍然是北美與歐洲混合陣容。

之後k0nfig及poizon加入後,隊伍成績馬上出現反彈,其中在BLAST Premier Spring Finals 2020上奪冠,不過在Online時代上Complexity並沒有太多令人深刻的表現。

而最近Complexity亦經歷了一連串變動,k0nfig及poizon先後離隊,現在就輪到blameF。而Complexity在Coldzera目前只簽下一紙到今年年尾的合約下,究竟隊伍會如何組建2022年陣容名單呢?

blameF在直播中回應觀眾問題時表示,他離開Complexity是因為被隊伍剔除名單之外,隊伍決定與他分道揚鑣。

Complexity陣容如下:

Australia Justin “⁠jks⁠” Savage
Denmark Patrick “⁠es3tag⁠” Hansen
Brazil Marcelo “⁠coldzera⁠” David
Brazil Luis “⁠peacemaker⁠” Tadeu (coach)

文章來源:HLTV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1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