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352
0

教練們被告訴不能為選手在比賽期間吶喊助威

352
0

目前正參加PGL Major Stockholm 2021傳奇階段的隊伍被PGL及Valve告知,教練與選手溝通規則將會嚴格執行。

根據Astralis教練zonic在挑戰者階段結束在Twitter發佈了一段消息,內容指教練將在後續的賽事中不能在比賽期間吶喊助威。早前,隊伍已經被告知在比賽期間教練與選手之間不能有身體接觸,而PGL管理團隊在之後亦澄清了也不能吶喊,如果教練並不跟隨這個安排將會被請離比賽區。

而根據HLTV的消息指出這個指令並不是來自PGL而是Valve決定,zonic說法稱Valve只希望教練坐在椅子上,只在叫出暫停後為隊伍做一些事。

隨著教練、選手及分析師均批評相關規定,曾奪得EMS One Katowice 2014的TaZ表示比賽情緒及氣氛就是CSGO的重要部份。

而從事裁判的Michal Slowinski推測這個決定可能是為了比賽的公平性,避免教練與選手之間有任何的信息交流,以及是教練觀戰Bug所衍生出的後果。

當消息傳出後,maLeK、guerri及zonic這樣日常與選手慶祝的教練將會受到最大影響,而Copenhagen Flames的HooXi指出這個規則在比賽開始是已經存在。

新增內容如下:

“Valve has instructed us to have stricter rules for coaches. NO touching the players except for timeout. NO shouting at all. Coaches can not even say “nice”. They have to be quiet or we will have to tell coaches to leave the tournament area.”

文章來源:HLTV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