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426
0

PsyCh0: 不會因為晉級而掉以輕心,接下來的比賽中我們都會全力以赴。

426
0

隨著EZK Prime League Season 2已經完成了一半聯賽階段賽事後,TomorrowLAN團隊今次找來了香港隊伍Do Not Disturb La的PsyCh0接受訪問,期間談及他們隊伍近況以及聯賽展望。

首先感謝PsyCh0接受TomorrowLAN訪問 (下稱:TML)

TML: 對上一次PsyCh0你接受我們訪問已經是兩個月前的時候,在這段時間裹Do Not Disturb La有沒有發生什麼改變?

PsyCh0: 沒有改變。

TML: 在CSGO香港大師賽後,你們贏得了Elite Peekers Season 2以及ESEA 38亞太賽區闖入八強,你如何評價隊伍在這兩個賽事中的表現嗎?

PsyCh0: 在Elite Peekers Season 2中,隊員發揮比較平穩,沒有很多失誤,所以過程中沒有太大壓力。而在ESEA 38亞太賽區中,我認為隊友已經發揮出超水準實力,在對Bco的first map曾一度打出14-1的優勢,只可惜對新的meta還未夠熟悉以致失落其後兩張地圖。

TML: 我們發現了一個有趣的調動,就是Do Not Disturb La於Hax Kase Master Season 3中找來了AwP1zy、Blinksz及JayJ取代kenNY及stly95,可以與我們分享一下選擇這個陣容原因嗎?

PsyCh0: 我們一向參加Hax Kase舉辦的比賽都是抱著Just for fun的心態,所以想讓DNDL的其他成員作賽,讓他們一嚐比賽的樂趣。

TML: 承上,AwP1zy及JayJ分別是現任Brain Dead Boys及前成員,他們會否在未來成為Do Not Disturb La的人選呢?

PsyCh0: AwP1zy可能會,但不會在短期內作出更換。

PsyCh0(中) 預料如5E Arena東亞賽區晉級四強 Asking Questions或OS會成為最大障礙
Photo owned by TomorrowLAN

TML: DNDL於第二週賽事中面對LoyaltyGang的Anicent上,你們在上半場曾領先11:4,但是換邊後下半場一局未取下被對方打出12:0,可以告訴我們當時的情況嗎?

PsyCh0: 我們當時只顧要拿下mid control,可惜屢次失敗,送出優勢。而且我們在這張地圖還未夠熟悉,一些基本的煙閃也沒有好好運用,對面狙擊手很容易便擊殺我們的成員。

TML: 你們在EZK S2聯賽目前經歷了四個星期賽事後,淘汰賽名額可以說是十拿九穩,事關隊伍已經取得21分穩坐第二名,而你們在未來三週賽事分別面對Yimagen及OS E-sports。隊伍會否因為這樣,而改變比賽心態或留力面對這些爭標隊伍呢?

PsyCh0: 我們非常認真對待EZK的賽事,不會因為已經晉級而掉以輕心,接下來的比賽中我們都會全力以赴,爭取在組別中更高的名次。

我們非常認真對待EZK的賽事,不會因為已經晉級而掉以輕心,接下來的比賽中我們都會全力以赴,爭取在組別中更高的名次。

PsyCh0

TML: Do Not Disturb La在稍後時間亦會出戰5E Arena Open Season 4: Southeast Asia,對於這個賽事你們有什麼期望呢?

PsyCh0: 我們的目標當然是拿到冠軍! 可是在四強會遇上OS E-sports/Asking Questions,這亦會成為我們冠軍道路上的最大障礙。

TML: 感謝PsyCh0接受TomorrowLAN的訪問~

PsyCh0: Thanks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1
like
1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