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346
0

Mortyyy及K1加入Dynasty

346
0

Mortyyy及K1加入香港隊伍Dynasty,同一時間KnockingOn將會離開隊伍。

根據Dynasty向EZK提交的參賽隊伍名單之中,經過了四個星期的賽事後這支香港隊伍決定作出陣容變動,KnockingOn於10月29日離隊,至於Mortyyy及K1於同一日加入了隊伍。

Dynasty前身為Tokyo Manji Gang,當時他們在Sesaon 2 Pre-Season的第六名次賽中擊敗了TGC取得聯賽名額,而他們被編入死亡B組,經過了四個星期後他們以1勝7敗以得失回合數被同分的Brain Dead Boys壓過,目前排在B組榜尾。而他們將會在未來三週先後遇上Brain Dead Boys、LoyaltyGang及Yimagen。究竟經過今次陣容變動後,他們會否逃離降班的命運呢?

Dynasty陣容如下:

BaN4na
cwy
ayk
mafuyuuu
Chupudding
Mortyyy (Sub)
K1 (Sub)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1
like
1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