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580
0

Spirit宣佈重建陣容

580
0

Spirit陣容中最後一場賽事將會是接下來11月舉辦的DreamHack Open November 2021。

隨著CIS隊伍Spirit在PGL Major Stockholm 2021挑戰者階段以2勝3敗成績未能闖入傳奇階段後,戰隊官方Twitter帳戶宣佈陣容將會在完成11月舉辦的DreamHack Open November 2021後重建。

Spirit錯失了傳奇階段名額
Photo courtesy of HLTV

Spirit陣容核心於2019年底開始組成,他們在成立初期已經擊敗了巴西戰隊FURIA,而在2020年他們在比賽中戰勝大量T2戰隊進一步鞏固隊伍位置,他們之後在Home Sweet Home系列賽中取得一連串名次後,以及在RMR賽事ESL One: Road to Rio中打出七連勝,隊伍排位一度來到世界第13位。

在今年他們首先贏得DreamHack Open January 2021: Europe,後來在IEM Katowice 2021中闖入四強更令到隊伍排名高踞世界第六,但是在2021年其餘時間他們再打出IEM Katowice 2021的表現。

在今次Major中,Spirit再次展現出隊伍穩定性不足的問題,其中在面對Virtus.pro的比賽中他們在第二張地圖Ancient以5:11反勝VP,但是在第三張地圖Overpass曾以14:7領先下,被VP帶入加時並最終不敵對手。

Spirit陣容如下:

Ukraine Viktor “⁠sdy⁠” Orudzhev
Russia Leonid “⁠chopper⁠” Vishnyakov
Russia Nikolay “⁠mir⁠” Bityukov
Russia Boris “⁠magixx⁠” Vorobiev
Russia Abdul “⁠degster⁠” Gasanov
Russia Nikolay “⁠Certus⁠” Poluyanov (教練)

文章來源:HLTV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