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561
0

PGL Major Stockholm 2021 傳奇階段第五輪對賽名單

561
0

最後三支淘汰賽隊伍將會在今晚的最後一輪賽事結束產生而出。

經過了三日的賽事後,傳奇階段賽事已經踏入尾聲,現在只剩下六支隊伍爭奪剩下的三個淘汰賽名額,而他們有可能會面對NAVI、G2及Gambit這些早早出線的隊伍。

淘汰賽除了會有兩年以來首次在有觀眾入場的LAN賽事作賽之外,還擁有選手簽名貼紙。

olofmeister 將爭取第 15 次參加季后賽
Photo courtesy of HLTV

首場賽事由Vitality面對Entropiq,之後就由Virtus.pro再一次面對FaZe,以及尾場的Copenhagen Flames與NIP交手。

賽事資訊:HLTV

賽事資訊:Liquipedia

第五輪賽程如下:

18:00  France Vitality vs. Russia Entropiq
21:45  CIS Virtus.pro vs. Europe FaZe
01:30  Denmark Copenhagen Flames vs. Sweden NIP

文章來源:HLTV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