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402
0

PGL Major Stockholm 2021 淘汰賽階段出爐! NAVI迎戰Vitality

402
0

隨著今日凌晨完成了傳奇階段賽事後,淘汰賽對戰名單亦隨即決定,八強賽事中各支勁旅互相交手。

賽事資訊:HLTV

賽事資訊:Liquipedia

liquipedia

這支隊伍將會在瑞典斯德哥爾摩的Avicii Arena上在觀眾面前上演淘汰賽賽事,第一場淘汰賽賽事將會由Heroic及Virtus.pro率先展開。

開局十分順利的NAVI 能否令s1mple圓夢呢?
Photo courtesy of HLTV

而以3-0戰績晉級的G2就會面對最後一支晉級隊伍NIP的挑戰,第三場賽事就由Gambit與FURIA進行較量,Gambit將會在1萬6千名觀眾面前證明隊伍並不只有線上賽事才打出統治表現。

而尾場就由NAVI與Vitality一較高下,s1mple與ZywOo的隊伍將會有一支需要提早在八強離場,任何一支隊伍晉級的話他們的晉級之路相當艱辛,他們有可能四強需要面對Gambit,之後在決賽可能與G2或NIP交手。

十一月四日 (星期四)

23:30  Denmark Heroic vs. CIS Virtus.pro
03:00  Europe G2 vs. Sweden NIP

十一月五日 (星期五)

23:30  Russia Gambit vs. Brazil FURIA
03:00  Russia Natus Vincere vs. France Vitality

文章來源:HLTV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