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1733
0

台灣隊長Marek專訪

1733
0

TomorrowLAN團隊今次找來了正效力After Gaming的Marek接受訪問,期間談及今個賽季的回顧以及隊伍近況。

TomorrowLAN: 首先感謝Marek接受TomorrowLAN訪問 (下稱:TML)

TML: 這次是Marek首次接受我們的訪問,你可以和大家分享一下After Gaming各隊員的分工嗎?

Marek: After Gaming各角色位置的話,我是隊長和IGL、WanGJ為狙擊手、自由人位置就是Oi負責,而兩名小將則擔任突破角色,但當然有時候也會因應地圖的不同而有些少許的變化。

TML: After Gaming是眾多支隊伍之中唯一一支沒有教練的隊伍,為什麼隊伍不選擇尋找教練呢?

Marek: 隊伍沒有尋找教練的原因是一直以來都沒有合適的人選。

TML: After Gaming於今年的成績似乎不太穩定,除了在別墅杯 Season 2 及最近10月的Funspark ULTI 2021: Asia Season 3中殺四強,隊伍成績一直徘徊在中國二線之中,你認為是什麼問題導致了這樣?

Marek: 我認為是隊伍陣容變動過於頻密,因為隊伍不斷頻繁地換人,而我們需要不斷磨合及適應,所以也導致了我們成績的不穩定。

TML: 今年隊伍至少出現了7次陣容變動,你可以回顧一下隊伍的情況嗎? 是什麼問題導致陣容不斷變化呢?

Marek: 關於這個問題,有些選手是因為轉投其他隊伍、一部分是不合適隊伍體系、有些是出於私人原因未能繼續作戰,所以才會出現導致頻繁地換人的情況。

關於這個問題,有些選手是因為轉投其他隊伍、一部分是不合適隊伍體系、有些是出於私人原因未能繼續作戰,所以才會出現導致頻繁地換人的情況。

Marek

Marek表示如果隊伍陣容磨合程度良好的話 有可能會前往歐洲集訓
Photo owned by TomorrowLAN

TML: 而最近你們最終找來了前JiJieHao成員DesTiny試訓,而最近兩個月為After出戰的FIOURN就離開隊伍了,可以談談這個變動嗎?

Marek: FIOURN是由於個人競技狀態下滑,自己覺得已經不適合在賽場上拼搏,所以自己選擇了離開。

TML: 接下來隊伍將會在11月參加Funspark ULTI 2021: Asia Season 4,對這個賽事有著什麼期望?

Marek: 希望可以在這個賽事上躋身決賽吧。

TML: Marek你至少在2014年開始參加比賽,即將踏入第八個年頭(2022年),過程中有沒有什麼難忘的經歷?

Marek: 最難忘的經歷是拿到了震中杯2019中國區冠軍,當時為EHOME代表中國前往莫斯科比賽。

TML: 隨著Lynn Vision及TYLOO會留在歐洲集訓一段時間,After Gaming會否仿效他們的做法前往歐洲訓練?

Marek: 歐洲集訓方面,這視乎新陣容的磨合程度,如果磨合程度良好話也有可能前往歐洲進行訓練。

歐洲集訓方面,這視乎新陣容的磨合程度,如果磨合程度良好話也有可能前往歐洲進行訓練。

Marek

TML: After Gaming在本賽季剩餘的時間和未來的目標是什麼?

Marek: 希望至少在任何一項賽事上奪冠。

TML: 有什麼說話對支持你們的人想說?

Marek: 謝謝支持我們的人,我也會繼續努力爭取奪得好成績。

TML: Marek還有話想說嗎?

Marek: 我會繼續努力的。

TML: 感謝Marek接受TomorrowLAN的訪問~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1
like
4
love
0
haha
0
wow
1
sad
1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