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616
0

Astralis簽入k0nfig及blameF ave擔任教練

616
0

隨著Astralis宣佈k0nfig、blameF及教練ave加入後,換邊廂dupreeh、Magisk及zonic相信需要離開隊伍。

丹麥隊伍Astralis宣佈簽入前Complexity丹麥雙子星k0nfig及blameF,同一時間他們找來了前North教練ave加入。

這兩名新成員將會馬上為Astralis準備新賽事,他們將會在11月尾的BLAST Premier Fall Finals為隊伍上陣,至於dupreeh、Magisk及zonic亦會為隊伍騰出位置,而三名成員同樣會在明年1月份合約到期,他們曾協助Astralis四次奪得Major冠軍 (Magisk為三次)。

k0nfig及blameF馬上加入Astralis比賽名單
Photo courtesy of Astralis

雖然Astralis向BLAST所提交的名單中有Bubzkji,但相信這名23歲丹麥選手將會與PGL Major Stockholm 2021一樣會在後備名單上。

k0nfig及blameF於Complexity經歷了一段動蕩時期後加入Astralis,事關他們當時在Complexity不斷出現各種問題,首先有poizon需要進行手術,之後有k0nfig手部受傷,令到隊伍有一段時間未能以正式陣容出戰比賽。

隨著blameF加入Astralis亦意味著blameF需要放下指揮的身份,他表示很高興可以與gla1ve一起作戰,gla1ve是其中一個世界頂級的IGL,同時我可以更加專注的比賽上。

k0nfig說到他十分尊重Astralis這支隊伍,加入Astralis會更加激勵自己,我們來到Astralis是為了渴求更多並為Astralis出一分力。

Astralis 出戰BLAST Premier Fall Final 2021陣容:

Denmark Lukas “⁠gla1ve⁠” Rossander
Denmark Andreas “⁠Xyp9x⁠” Højsleth
Denmark Lucas “⁠Bubzkji⁠” Andersen
Denmark Philip “⁠Lucky⁠” Ewald
Denmark Benjamin “⁠blameF⁠” Bremer
Denmark Kristian “⁠k0nfig⁠” Wienecke

文章來源:HLTV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1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