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428
0

FunPlus Phoenix結束CSGO分部營運

428
0

這家中國電競機構在運營CSGO隊伍不足一年後決定把投資撤回。

FunPlus Phoenix宣佈因為遠程管理隊伍的限制及困難,所以決定退出CSGO。於今年1月份FunPlus Phoenix並簽入了前GODSENT歐洲陣容名單,但是這支隊伍在11個月過後所取得的十分有限。此外,他們在最近的RMR賽事IEM Fall 2021歐洲賽區亦早早出局。

這支中國電競機構曾在2020年3月嘗試簽下Heroic陣容,但是因為es3tag早已同意了合約結束後轉投Astralis而導致交易告吹,由於FunPlus Phoenix並非ESL盧浮宮協議隊伍,因此往後在國際大賽中出現的機會少之又少。

根據Draft5的報導指出,Astralis正尋求簽入Farlig的可能性,他有可能會取代於8月加入隊伍的Lucky。

FunPlus Phoenix陣容如下:

Finland Jesse “⁠zehN⁠” Linjala
Slovakia Martin “⁠STYKO⁠” Styk
Montenegro Pavle “⁠Maden⁠” Bošković
Denmark Asger “⁠Farlig⁠” Jensen
Serbia Luka “⁠emi⁠” Vuković

文章來源:HLTV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