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396
0

Heroic及G2躋身PGL Major Stockholm 2021四強

396
0

Heroic及G2在八強階段分別淘汰了Virtus.pro及NIP晉級PGL Major Stockholm 2021四強,他們將會在四強互相碰頭爭奪決賽名額。

賽事資訊:HLTV

賽事資訊:Liquipedia

Heroic與Virtus.pro各自贏下了對方所選的地圖,三張地圖的比分都相當緊湊,每次半場比分均沒有大比數的出現,在refrezh及TeSeS於Mirage和Inferno分別挺身而出下,擊敗了由Jame帶領的Virtus.pro晉級四強。

另一場八強賽事就由3-0晉級的G2面對其中一支熱門隊伍NIP,有著主場之利的NIP反而在自己的Inferno上有個糟糕的上半場,他們先以T 3:12落後,儘管NIP曾一度追至11:13,但亦無阻G2以16:11取得Inferno的勝利。

上張地圖手感火熱的波斯尼亞兄弟NiKo和huNter-於Mirage延續氣勢,再以一局16:11總局數2:0送走NIP。他們將會在四強面對戰勝VP的Heroic。

今日賽程:
11月5日 星期五

FURIA vs Gambit (Bo3) 23:30 GMT+8

NAVI vs Vitality (Bo3) 03:00 GMT+8

戰況如下: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1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