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691
0

NAVI與G2會師PGL Major Stockholm 2021決賽

691
0

NAVI將會與G2在今晚凌晨3點鐘爭奪PGL Major Stockholm 2021冠軍名銜。

賽事資訊:HLTV

賽事資訊:Liquipedia

Heroic 1:2 G2

第一場四強賽事由Heroic面對G2,這場賽事可以說是NiKo vs Heroic,首先Heroic在Nuke完封G2攻勢下以16:12取得勝利,而Mirage上NiKo帶領隊伍在T side不斷追分,其中單人匹馬潛力B點4殺製造防線空缺並為隊伍以16:10追成平手。

最後一張地圖為Inferno,G2曾以13:7領先但是被Heroic一度反超至13:14,並需要加時作賽,而G2在加時階段表現回穩直落以19:15躋身決賽。

NAVI 2:0 Gambit

這場CIS打吡並沒有外界所預料的緊湊,反觀變成了NAVI一面倒的賽事,在NAVI全員歸位下,Gambit兩張地圖得分都沒有達到雙位數,NAVI輕取Gambit晉級決賽,會與爭奪冠軍。

今日賽程:
11月6日 星期六

Team GeT_RiGhT vs Copenhagen Flames (Bo3) 23:30 GMT+8 表演賽

NAVI vs G2 (Bo3) 03:00 GMT+8

戰況如下: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1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