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469
0

再度聯手? FalleN或與coldzera重建巴西陣容

469
0

這對曾為LG及SK贏得Major冠軍的巴西組合,有可能將會在分隔一段時間後決定再次一同作戰。

根據Jaxon的報導指出,FalleN與coldzera目前正在討論組建新的巴西陣容,他們正積極尋找一家電競機構將這個計劃實現。

最早有關於FalleN動向的報導是由Rush B Media所發放,報導提及Liquid隊中成員FalleN及Stewie2K都在尋找除了Liquid之外的選擇。

這對巴西組合曾在2015年至2019年間效力了Luminosity、SK及MIBR這三支隊伍,其中他們在2016及2017年達到巔峰,分別在15個月佔據了世界排名第一的位置,其中隊伍贏得了MLG Columbus 2016 和 ESL One Cologne 2016兩場Major冠軍。

FalleN (左)或與coldzera (右)再次作戰
Photo courtesy of HLTV

隨著MIBR後期隊伍成績下滑後,coldzera轉投了FaZe,而FalleN在2021年初亦加入了Liquid。據了解Complexity有可能會成為了他們的目標。至於Complexity回應Jaxon的報導稱,他們正在評估CSGO隊伍未來的選項,不過並沒有回應相關的傳言。

文章來源:HLTV

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2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