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319
0

BIG簽入enkay J作為主教練

319
0

這名32歲德國籍教練將會取代看守教練LEGIJA,成為了BIG的主教練。

曾效力MOUZ、G2、Envy及Sprout的enkay J,將會加入德國戰隊BIG成為主教練。

BIG又提到感謝看守教練LEGIJA所作出的貢獻,他當時頂替九月份正在放假的DuDe,並協助隊伍躋身PGL Major Stockholm 2021及BLAST Premier Fall Finals 2021。而 enkay J為德國CS中其中一名最有經驗的教練之一 ,他在Major開始之前就離開了Sprout,亦令他成為了擔任BIG教練的熱門人選。

BIG CEO Daniel Finkler表示, enkay J在職業生涯中擁有的豐富經驗會為隊伍帶來很多知識,這些東西一定會令到隊伍在2022年及之後發展帶來實質作用,我們已經迫不及待與 enkay J一同工作,以實現我們的目標。

BIG目前正出戰DreamHack Open November 2021,之後他們將會出於匈牙利舉行的V4 Future Sports Festival、 BLAST Premier Fall Finals 2021及IEM Winter 2021等等。

BIG陣容如下:

Germany Johannes “⁠tabseN⁠” Wodarz
Germany Tizian “⁠tiziaN⁠” Feldbusch
Germany Florian “⁠syrsoN⁠” Rische
Germany Nils “⁠k1to⁠” Gruhne
Denmark Nicklas “⁠gade⁠” Gade
Germany Niclas “⁠enkay J⁠” Krumhorn (教練)
Germany Dustin “⁠DuDe⁠” Großmann (請假中)

文章來源:HLTV

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