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456
0

Spirit將sdy放入交易名單

456
0

俄羅斯隊伍Spirit決定在2022年賽季進行一次徹徹底底的改革。

Spirit於DreamHack Open November 2021的旅程結束後,他們決定sdy放入轉會名單,今次改動將會是較早把mir同chopper放入轉會名單再一次出現變動。

效力四年的sdy將會離開Spirit
Photo courtesy of HLTV

sdy表示隨著與隊伍無法取得共職後,他決定離開隊伍並會在Red Bull Flick 2vs2最後一次為Spirit上陣,他願意轉投除了CIS隊伍之外,他亦對加入歐洲隊伍持開放態度。  

他們在chopper及mir放入轉會名單後,找來了Patsi及KaiR0N出戰DreamHack Open November 2021,但是隊伍以小組賽包尾出局完成賽事。

Spirit陣容如下:

Russia Boris “⁠magixx⁠” Vorobiev
Russia Abdul “⁠degster⁠” Gasanov
Russia Nikolay “⁠Certus⁠” Poluyanov (教練)
Russia Nikolay “⁠mir⁠” Bityukov (交易名單)
Russia Leonid “⁠chopper⁠” Vishnyakov (交易名單)
Ukraine Viktor “⁠sdy⁠” Orudzhev (交易名單)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 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