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493
0

G2與教練maLeK分道揚鑣

493
0

這名35歲法國籍教練經過三年的時間後尋找新機遇。

法國戰隊G2宣佈他們決定與效力隊伍三年的教練maLeK分道揚鑣,他曾協助隊伍在Champions Cup Finals及Good Game League 2019上奪冠。

但是在maLeK效力G2期間他們未能取得任何大型賽事的冠軍,其中分別在 ESL Pro League Season 9 – Finals、IEM Katowice 2020、IEM Cologne 2021及最近的PGL Major Stockholm 2021以亞軍完成賽事。

maLeK離開效力三年的G2
Photo courtesy of HLTV

據了解maLeK離隊是在隊伍參加PGL Major Stockholm 2021前已經決定好的,而根據1pv.fr的報導指出,G2有意簽入FunPlus Phoenix成員emi擔任教練,而emi在之前亦曾與nexa、NiKo及huNter一同作戰。而1pv.fr又提到,G2希望在2022年賽季簽入一至於兩名新成員,該成員能夠出任IGL或AWPer位置。

G2陣容如下:

France François “⁠AmaNEk⁠” Delaunay
Serbia Nemanja “⁠nexa⁠” Isaković
Bosnia and Herzegovina Nemanja “⁠huNter-⁠” Kovač
Bosnia and Herzegovina Nikola “⁠NiKo⁠” Kovač
France Audric “⁠JaCkz⁠” Jug
France Kenny “⁠kennyS⁠” Schrub (後備名單)

文章來源:HLTV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 、 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3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