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594
0

中國戰隊Wings Up已抵達烏克蘭基輔進行Bootcamp*

594
0

中國戰隊Wings Up Gaming透過Twitter表示他們已經到達了烏克蘭首都基輔進行訓練營。

Wings Up Gaming已經到達了烏克蘭首都基輔,除此之外他們還在基輔與隊伍新教練Shockwave見面 ,烏克蘭教練Shockwave曾效力眾多烏克蘭本土隊伍其中包括Windigo及Esports Club Kyiv,而他當時在World Electronic Sports Games 2018帶Windigo擊敗AGO贏得50萬美元獎金。

而Wings Up亦成為了亞洲第四支留在歐洲集訓的隊伍,最早是蒙古戰隊D13前往土耳其進行為期一年的訓練,之後就是需要出戰BLAST Premier Fall Showdown 2021的Lynn Vision,接著就是參加PGL Major Stockholm 2021、IEM Winter 2021及IEM Katowice 2022的TYLOO。

*18/11 20:55更新 根據Wings Up Gaming成員向TomorrowLAN團隊透露,隊伍已經找來了ahang於10月1日加入隊伍,同日教練xiaoxizi亦離隊,至於FnRos則在11月3日離開隊伍。

*19/11 13:11更新 xiaoxizi 離隊日期為10月8日

Wings Up Gaming陣容如下:

Liu ‘lan‘ Qi
Yi ‘gas‘ Ding
Junhao ‘ChildKing‘ Peng
Zhengjie ‘Martin‘ Zhuo
ahang
Shockwave  (教練)
Hui ‘DD‘ Wu (休息)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