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715
0

EZK Prime League Season 2 Week 6戰報

715
0

港台澳聯賽賽事EZK Prime League Season 2已經完成第週賽事,這篇文章將會為大家簡單描述聯賽第六週的賽果。

比賽守則: https://docs.google.com/document/d/1THI5dNMxOEVK9kpM2W2IjxTKeyYFkXgNm9btnKf7-bQ

賽程表

直播: Twitch

EZK網站

賽事資訊: Liquipedia

Premier Division

A組:

Only One Word 2:0 TNT Gaming

Ancient 16:8 (Only One Word Pick)

DEMO

Mirage 16:8 (TNT Gaming Pick)

DEMO

MogiciaN 2:0 Chrysanthemum

Inferno 16:13 (MogiciaN Pick)

DEMO

Dust II 16:14 (Chrysanthemum Pick)

DEMO

Goal Roosters 1:1 EMC

Mirage 16:13 (Goal Roosters Pick)

DEMO

Inferno 7:16 (EMC Pick)

DEMO

NO IDEA vs Fury.A將會在下週戰報包含

B組:

OS E-sports 1:1 GR Gaming

Inferno 16:5 (OS E-sports Pick)

DEMO

Vertigo 13:16 (GR Gaming Pick)

DEMO

LoyaltyGang W:FF Dynasty

Brain Dead Boys vs Yimagen

Mirage 15:15 (Brain Dead Boys Pick)

因Mixbot平台問題未能顯示

Nuke 9:16 (Yimagen Pick)

DEMO

Do Not Disturb La vs Black Social Club將會在下週戰報包含

Premier Division形勢:

經過了今週賽事後,B組的LoyaltyGang因為Dynasty棄權關係全取6分成為了第五支取得淘汰賽資格的隊伍,而Dynasty在12場賽事後亦成為了今季首支篤定降班的隊伍。A組方面因為NO IDEA與Fury.A的比賽延期舉行,因此這場護級大戰將會在最後一週上映,Fury.A 、TNT Gaming及NO IDEA那一支隊伍將會成為最後生還者留待下季聯賽。至於Chrysanthemum會與Goal Roosters較量決定出最後一個A組淘汰賽名額。同一時間Only One Word和EMC會決出A組榜首。

Yimagen在面對Brain Dead Boys打出一勝一和後,同時粉碎了對手晉級淘汰賽的希望,而Yimagen目前以17分以對賽往績關係壓過同分的GR Gaming排第四名。但是GR Gaming最後一仗需要面對急需分數護級的Brain Dead Boys,因為 Brain Dead Boys目前護級對手有Black Social Club,BSC還打少一個星期的賽事,所以Brain Dead Boys和GR Gaming一邊需要分數護級,另一邊需要分數與Yimagen爭奪B組最後一個淘汰賽名額。

而B組前段班會有Do Not Disturb La兩連戰先後面對Black Social Club及OS E-sports,如果DNDL四戰全勝就會躋身B組榜首,另一邊廂LoyaltyGang亦有可能趁OS與DNDL大戰兩敗俱傷期間晉級榜首。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1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