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590
0

與OS E-sports的差距 BaNGy1:我覺得我們也有正在進步[…],所以老實說並沒有越縮越小,還有更多的進步空間。

590
0

隨著EZK Prime League Season 2聯賽階段接近尾聲後,TomorrowLAN團隊今次找來了台灣隊伍LoyaltyGang接受訪問,期間談及對季後賽的期望以及隊伍近況。

TomorrowLAN: 首先感謝你們接受TomorrowLAN訪問 (下稱:TML)

TML: 這次是相隔了兩個月後再次接受我們訪問,你們在這段時間將Mercy換成了KaiZzz之外,隊伍還有作出什麼的準備或改動呢?

UC:目前隊伍應該不會有變動。

TML: KaiZzz為隊伍帶來了什麼變化?

UC:KaiZzz加入之後,跟其他人磨合的還不錯,想法也都是差不多的,所以隊伍沒有什麼磨合期,成績也還不錯。

TML: 你們在B組目前以9勝3敗成績排第二名,在面對OS及DNDL時你們同樣打出1比1平手。而在OS的比賽中,有別於之前的賽事你們以16:9一個較大的比分差距贏下Nuke,這樣是代表你們與OS的差距由IESF, EZK S2 Pre-Sesaon到現在越縮越小嗎?

BaNGy1:我覺得我們也有正在進步,但是打OS NUKE那場,他們並不是完整陣容上場,所以老實說並沒有越縮越小,還有更多的進步空間。

TML: 隨著你們已經鎖定了淘汰賽名額,但是我們翻查LG在今季比賽紀錄,後備名單上的Ra1N及xiaohuozi還未上場,當時你們提到他們兩名成員都是因為個人原因未能上陣。但淘汰賽賽程將會是主辦方安排並非自行約戰,這樣會有可能令到LG需要棄權淘汰賽部份賽事嗎?

Ra1N:我想應該是不會的,時間都還是配合的上。

TML: 如果後備名單上的Ra1N及xiaohuozi未來都未能為隊伍上陣的話,隊伍會否有考慮把聯賽名單改動嗎?

UC:名單近期應該是不會再做更動了,因為Ra1N跟xiaohuozi打的位置都是CALL位,之後時間能配合的上就會讓他們上場了。

TML: 正如你們說到擔任指揮的Ra1N及xiaohuozi還未上場,那在比賽場上你們是如何克服沒有指揮的難題呢?

UC: 隊伍中每個人都給予一些情報,一起來討論說需要甚麼道具及最後要打什麼戰術。

TML: 想談談下同組隊伍GR Gaming,他們在面對你們及OS E-sports時同樣取得一張地圖的勝利,你們如何評價這支隊伍?

UC:GR Gaming是一隻細節跟配合都不錯的隊伍。

TML: 目前B組只剩下一個淘汰賽名額,你們認為是那支隊伍將會奪得最後一席呢?

GhosKey:我認為都還蠻有可能的,比賽還沒結束都還不好說

TML: 你們預計隊伍在淘汰賽中會以什麼的名次完成賽事?

UC: 那肯定是希望以第一來完成淘汰賽。

TML: 還有話想說嗎?

UC:感謝EZK的工作人員辦這個聯賽 辛苦了~

TML: 感謝你們接受TomorrowLAN的訪問~~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2
like
1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