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605
0

ESL Pro League Season 15 Conference 即將開始

605
0

ESL Pro League Season 15 Conference將會在今日開始,16支參賽隊伍將會爭奪三個晉級至ESL Pro League Season 15名額。

賽事資訊:HLTV

賽事資訊:Liquipedia

ESL Pro League Season 15 Conference將會在11月23日開始進行為期六日的賽事,隨著今屆為首屆ESL Pro League Conference賽事,因此參賽隊伍名單由涵蓋6月至11月份DreamHack賽事冠軍、北美及歐洲ESEA Premier亞軍(或季軍)以及ESL於各國舉辦的聯賽冠軍。

ESL Pro League Season 15 Conference將會產生三個聯賽名額,而ESL Pro League Season 16 Conference就會有6個名額。

ESL Pro League Season 15 Conference參賽名單如下:

ESL Pro League Season 15參賽隊伍名單如下:

文章來源:HLTV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