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883
0

DD離開Wings Up Gaming

883
0

這名曾效力TYLOO的27歲中國選手已經離開了Wings Up Gaming,與他哥哥qz組建了WDNMD一同作戰。

引述消息人士透露中國戰隊Wings Up Gaming於10月15日已經與DD分道揚鑣,而DD於今年7月份因需要休息的關係退下隊伍正選名單。當時Wings Up找來了Ayaya加入隊伍,不過在一個月Ayaya亦離開隊伍,最終Wings Up先後找來了FnRos及ahang加入並最終由ahang填補陣容空缺。

DD於去年9月跟隨OneThree陣容加入Wings Up,於過去半年多時間他們贏得Funspark ULTI 2020 – Asia、eXTREMESLAND Festival 2020: East Asia及5E Arena Open Season 2: East Asia。他們於今年年中亦殺入了RMR賽事Perfect World League Season 1並以第四名完成賽事。

DD離開Wings Up 與qz並肩作戰
Photo owned by TomorrowLAN

DD最近就為steel helmet上陣5E Open Cup Invitational Season 3並取得冠軍,之後他加入了哥哥qz組建的WDNMD (原:Let’s Quit),他們剛剛在DouyuTV Spark Challenge擊敗Strakboy奪冠。

Wings Up Gaming陣容如下:

Liu ‘lan‘ Qi
Yi ‘gas‘ Ding
Junhao ‘ChildKing‘ Peng
Zhengjie ‘Martin‘ Zhuo
ahang
Shockwave  (教練)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