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614
0

Gameinside: m0NESY會在BLAST Premier Fall Finals 2021後加入G2

614
0

根據烏克蘭媒體Gameinside的報導指出,NAVI Junior新星m0NESY將會在BLAST Premier Fall Finals 2021結束後加入G2。

Gameinside收到的最新消息拍m0NESY會以60萬美元轉會費加入G2,這名16歲俄羅斯新星於2020年1月已經加入了NAVI Junior。而他最近協助了隊伍於WePlay Academy League Season 2中取得亞軍。

m0NESY於HLTV上的數據

而最初傳出消息的為neL,當時他透露m0NESY的轉會費大概為20萬美元。

文章來源:gameinside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1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