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484
0

IEM Winter 2021即將開始

484
0

ESL 2021年最後一場大型賽事IEM Winter 2021將會在12月2日至12日期間進行,16支參賽隊伍將會爭奪25萬美元總獎金以及EPT積分。

賽事資訊:HLTV
賽事資訊:Liquipedia

最近先後贏得PGL Major Stockholm 2021及BLAST Premier Fall Finals 2021的NAVI則會跳過參加今次賽事,除了NAVI之外,世界排名第10名的Entropiq及第11名的FURIA亦沒有在參賽名單之內。因此,世界排名第2至16名的隊伍均有參賽。

至於A組就會有G2領銜首戰面對TYLOO,同組有OG、Liquid、MOUZ、Vitality、Astralis以及NIP,其中Astralis又會與NIP再度交手,至於MOUZ就與Vitality一決高下,最後一場對賽組合就是OG vs Liquid。

B組就有Gambit面對來勢洶洶的fnatic,Virtus.pro與ENCE交手,FaZe再次與BIG作賽,以及GODSENT挑戰Heroic。

賽制將會由16支隊伍分別2個小組,小組賽以雙敗淘汰賽進行並決定出每組三個名額晉級淘汰賽。淘汰賽則與6強賽開始,晉級隊伍會面對小組首名,直至決出冠軍。

今次賽事除了是ESL今年最後一個大賽之外,亦是眾支隊伍最後一場賽事可以爭取IEM Katowice 2022的入場劵最後機會 ,事關直至明年3月之前均不會有ESL大型賽事舉行。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