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546
0

peacemaker離開Complexity

546
0

這名巴西籍教練在加入Complexity短短四個月後,就結束了在Complexity的旅程。

隨著peacemaker離開隊伍後,目前Complexity陣容上除了jks之外己經空無一人。peacemaker由k0nfig手部受傷這段時間加入隊伍,參加的五場賽事之中都沒有為隊伍帶來改善,後來poizon首先離開隊伍並找來allu Stand-in IEM Winter 2021 Closed Qualifier。

不過隊伍在未能躋身IEM Winter 2021後,blameF、es3tag及Coldzera先後離隊。

文章來源:HLTV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