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374
0

IEM Winter 2021踏入淘汰賽階段

374
0

IEM Winter 2021經過了三日的賽事後,六支淘汰賽隊伍名單已經塵埃落定,淘汰賽賽事將會在今晚繼續進行。

賽事資訊:HLTV
賽事資訊:Liquipedia

A組方面,G2今次賽事有著IGL nexa因簽證問題缺席下找來了後備名單的kennyS歸隊,反而有意外驚喜,G2先後戰勝了TYLOO、Liquid及於法國打吡力挫Vitality躋身以A組首名晉級淘汰賽。而敗者組就由NIP淘汰OG及Liquid取得最後一席。

B組出現爆冷賽果,Heroic及FaZe首輪出現爆冷,而勝者組決賽出現Virtus.pro面對GODSENT的戲碼並由Virtus.pro勝出,而出線大熱Heroic及FaZe先後出局,Gambit於昨日本港時間晚上8點開始兩連戰直至今日早上,擊敗FaZe及fnatic躋身淘汰賽。

淘汰賽將會由六支隊伍組成,分別是兩支小組首名G2及Virtus.pro,小組首名會直接晉級四強,而GODSENT就是與NIP交手,Vitality硬撼Gambit。

IEM Winter 2021淘汰賽戰況如下: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1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