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451
0

DNDL、GR Gaming及Not Even Close闖入ESEA Season 39亞太賽區 淘汰賽階段

451
0

香港隊伍Do Not Disturb La、GR Gaming及Not Even Close於ESEA Season 37亞太賽區聯賽階段分別排第一位、第十位及第十三位取得淘汰賽名額,他們16強賽事對手分別是Blossom、Espionage及ARTiSAN Esports。

於10月19日開始的ESEA Season 39亞太賽區一共吸引了38支亞洲隊伍參賽,其中包括4支香港隊伍Do Not Disturb La、GR Gaming、Not Even Close及Brain Dead Boys,而最終GR Gaming及Not Even Close分別排第10位及第13位晉級淘汰賽階段,其中Do Not Disturb La更加以12勝2敗成績排榜首。

淘汰賽階段大部份賽事將會於12月9日進行,由於比賽時間可以由雙方隊伍磋商而決定,因此有興趣觀賽的讀者需要留意ESEA官網的賽程表以取得相關賽事的最新賽程安排。根據ESEA網站的資料顯示比賽暫定將會於12月9日晚上8:30分進行,有興趣觀賽的讀者可以進入ESEA比賽頁面在比賽期間點擊GOTV Link並開啟CSGO輸入指令前往觀戰。

ESEA比賽賽程頁面: https://play.esea.net/league/schedule?filters[region]=5&filters[level]=all&filters2024=2021-12-06T16:00:00.000Z

ESEA Season 39亞太賽區 淘汰賽階段形勢:

賽事資訊: Liquipedia

ESEA Season 39: Open Division – Asia-Pacific 獎金分配:

  • 1st. $2,500 USD
  • 2nd. $ 1,000 USD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1
like
3
love
1
haha
4
wow
3
sad
1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