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653
0

ESL將會在2022年重返美國達拉斯及澳洲墨爾本

653
0

賽事主辦方ESL宣佈重啟在全球各地舉辦比賽的計劃,首先他們己經證實了美國達拉斯及澳洲墨爾本的LAN賽事。

IEM Dallas 2022將會去自從COVID-19疫情爆發以來首次舉行的大型LAN賽事,而兩年前當時Liquid於DreamHack Masters Dallas 2019上奪冠。

Liquid於達拉斯及澳洲均奪冠
Photo courtesy of HLTV

ESL Challenger賽事將會繼承了DreamHack Open賽事,而DreamHack目前就專注在LAN party上。

而ESL 首個ESL Challenger賽事將會在2月11日至13日期間於美國加州安納翰舉行 , 至於上面提及的IEM Dallas及ESL Challenger墨爾本站,就分別在5月31日至6月5日及9月2日至4日期間上演。

另外兩場 ESL Challenger 賽事將於在西班牙瓦倫西亞(7 月 1 日至 3 日)和荷蘭鹿特丹(10 月 14 日至 19 日)舉行,而 IEM 將在波蘭卡托維茲、德國科隆以及中國舉辦。此外,作為之前DreamHack Summer 和 DreamHack Winter的繼承,ESL Pro League Season 16 及 17 Conference 階段將在瑞典延雪平舉行。

文章來源:HLTV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