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423
0

Do Not Disturb La及GR Gaming晉級ESEA Season 39亞太賽區八強

423
0

香港隊伍Do Not Disturb La及GR Gaming於昨日的十六強賽事中分別擊敗Blossom及Espionage躋身八強階段,他們將會在八強分別面對蒙古戰隊ARAVT及俄羅斯CyperX KHV。

ESEA比賽賽程頁面: https://play.esea.net/league/schedule?filters[region]=5&filters[level]=all&filters2024=2021-12-06T16:00:00.000Z

根據ESEA網站的資料顯示比賽暫定將會於12月12日下午4:30分及12月13日晚上8:30分進行,有興趣觀賽的讀者可以進入ESEA比賽頁面在比賽期間點擊GOTV Link並開啟CSGO輸入指令前往觀戰。由於比賽時間可以由雙方隊伍磋商而決定,因此有興趣觀賽的讀者需要留意ESEA官網的賽程表以取得相關賽事的最新賽程安排。

聯賽階段榜首的Do Not Disturb La迎戰Blossom,他們很快以直落兩局Nuke (16:9)及Vertigo (16:2)戰勝對手晉級,DNDL會在八強與蒙古ARAVT交手。

而第二場賽事由Not Even Close面對ARTiSAN Esports,面對著職業戰隊的Not Even Close,他們總局數以0:2 Nuke (9:16)及Inferno (11:16)止步十六強。

至於尾場有GR Gaming與新加坡隊伍Espionage交手,雙方曾在聯賽階段上交手當時Espionage於Vertigo上以16:14險勝,而今次Vertigo並沒有在比賽上出現,反而由Nuke及Inferno作為比賽地圖,Nuke的戰況十分膠著Espionage曾追平至14:14,不過GR Gaming以16:14先下一城。來到Inferno後,T side的GR Gaming在上半場打出14:1並以16:7躋身八強,他們八強對手將會聯賽階段排第二名的俄羅斯隊伍CyberX KHV。

ESEA Season 39亞太賽區 淘汰賽階段形勢:

賽事資訊: Liquipedia

ESEA Season 39: Open Division – Asia-Pacific 獎金分配:

  • 1st. $2,500 USD
  • 2nd. $ 1,000 USD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