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425
0

b0RUP將為stavn出戰BLAST Premier World Finals 2021

425
0

這名22歲丹麥籍選手將會代表Heroic出戰今年最後一場大型賽事。

丹麥戰隊Heroic於Twitter上宣佈他們將會找來正效力MAD Lions的b0RUP為stavn參加BLAST Premier World Finals 2021,聲明中Heroic提到stavn因為私人原因未能隨隊參額賽。

b0RUP再次披上Heroic隊衣
Photo courtesy of HLTV

b0RUP曾於2019至21年期間為Heroic效力,不過b0RUP及niko在今年兩月先後被refrezh及sjuush取代,之後b0RUP於8月份加入MAD Lions並交出1.00 平均rating。

而stavn為Heroic隊中過去三個月表現最好的選手,他交出了1.11的平均rating。Heroic需要在缺少stavn下,於BLAST Premier World Finals 2021首戰面對Gambit。

Heroic出戰BLAST Premier World Finals 2021陣容如下:

Denmark Casper “⁠cadiaN⁠” Møller
Denmark René “⁠TeSeS⁠” Madsen
Denmark Rasmus “⁠sjuush⁠” Beck
Denmark Ismail “⁠refrezh⁠” Ali
Denmark Johannes “⁠b0RUP⁠” Borup
Sweden Richard “⁠Xizt⁠” Landström (分析師/臨時教練)

文章來源:HLTV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1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