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702
0

(亞洲賽事) ESL增設ESL Challenger 亞太賽區聯賽 (內附:報名資訊)

702
0

賽事主辦方ESL宣佈決定增設ESL Challenger 亞太賽區聯賽以發展亞洲CS,亦等於歐美及大洋洲地區的ESEA Premier聯賽。

這個賽事將會在明年1月正式舉行,並將會在現有的ESEA亞太賽區上面增設一個頂級聯賽,該賽事將會提供2萬美元總獎金,以及爭奪ESL Pro League的參賽資格。與之前歐美及大洋洲地區的ESEA Premier聯賽一模一樣,ESL Challenger將會為亞洲隊伍帶來一個長期聯賽,以彌補亞洲地區賽事缺乏的問題 。

首屆有16支隊伍參賽,首先根據ESL World Ranking邀請兩支隊伍,並由ESEA S39亞太賽區前八名隊伍取得名額,最後六個名額就會分配給予三個公開預選賽的前兩名隊伍組成16支隊伍的參賽名單,

三場公開預選賽將於 1 月中旬開始,可以在 ESEA 的網站上找到:(一支隊伍可報名多於一場預選賽)

預選賽#1 1月17-18日
預選賽#2 1月19-20日
預選賽#3 1月22-23日

賽制:Bo1單敗淘汰賽, 四強Bo3 (須全部成員均年滿16歲, 及全部成員訂閱ESEA會籍)

預選賽前兩名隊伍晉級ESL Challenger League 亞太賽區S40

報名後 需在比賽時間前報到以取得參賽名額

ESL Challenger League Season 40: Asia-Pacific參賽隊伍名單如下:

文章來源:HLTV

如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1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