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493
0

JBL Quantum Cup 2021即將開始

493
0

JBL Quantum Cup 2021將於12月18日上演,TYLOO、ViCi、Checkmate及NKT會為爭奪2萬5千元總獎金施展渾身解數。

賽事資訊:HLTV

賽事資訊:Liquipedia

JBL Quantum Cup 2021參賽隊伍名單如下:

賽事邀請了NKT及TYLOO,亞洲聯軍NKT首先就有蒙古星級選手erkaSt決定轉戰VALORANT加入Cloud9 Academy,缺少erkaSt後的NKT就由Kntz取代他的位置,目前在泰國進行bootcamp的NKT最近亦參加了蒙古聯賽MESA League Season 2並以2勝0敗排在第三名。

而TYLOO方面,今次是他們自從10月份前往歐洲參加PGL Major Stockholm 2021及12月初參加IEM Winter 2021後,返回亞洲的首個賽事,這支中國一哥在歐洲的經歷並不好受,兩場大賽都未能躋身下一輪賽事,以及在William Hill Cup四強止步。

至於預選賽晉級的ViCi及Checkmate,ViCi今次賽事就有陣容變動,他們較早前找來了Moseyuh及0QAQ01 Stand-in zhokiNg及aumaN的位置,而這支中國戰隊首輪就會面對宿敵TYLOO。Checkmate方面,他們最近都繼續與Renewal爭奪蒙古第一的位置,不過隊伍穩定性就有待改善,未知他們能否擊敗損失erkaSt後的NKT呢?

賽制:單敗淘汰賽Bo3

JBL Quantum Cup 2021戰況:

主賽獎金分配:

  • 1st. $12,500 USD
  • 2nd. $7,500 USD
  • 3rd-4th. $2,500 USD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