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453
0

NAVI王朝! NAVI戰勝Gambit再奪BLAST Premier World Final

453
0

NAVI從敗者組第一輪開始作戰,一路淘汰Heroic、G2、Liquid及Vitality,最終在決賽擊敗Gambit再奪得BLAST Premier World Final冠軍,NAVI今年一共參加了15場大型賽事其中有10場均以冠軍或首名出線。

賽事資訊:HLTV

賽事資訊:Liquipedia

本次賽事首輪馬上出現大爆冷,由dead team(即將重建陣容的)Liquid戰勝NAVI,其餘賽事均以正常戰果完成,進行陣容改組的Astralis持續低迷,僅擊敗NIP後再被Liquid淘汰。

而賽事焦點就落在NAVI能否在敗者組上一路殺入決賽,除了面對G2之外,NAVI在Heroic、Liquid及Vitality的賽事中都是直落兩張地圖淘汰對手,NAVI決賽對手為同樣來自CIS地區的Gambit,最終在NAVI以讓一追兩的姿勢勝出CIS打吡並獲得本賽季最後一場大型賽事冠軍。

BLAST Premier World Final戰況如下:

NAVI在本賽季收穫十分豐富,一共參加了15場大型賽事其中有10場均以冠軍或首名出線。

如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1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