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484
0

device有意重返Astralis

484
0

這名26歲丹麥AWPer在加入NIP後不足一年時間後希望返回Astralis隊中。

引述1pv.frDexetro的報導均提到,device正在尋求離開NIP並返回Astralis。多位消息人士告訴1pv.fr及Dexetro,這名26歲丹麥選手已經在 2021 年下半年從斯德哥爾摩搬回哥本哈根後,正在尋求擺脫他為期三年的合同。

對於Astralis而言,如果device最終決定返回Astralis可以解決他們AWPer的問題,不過長達兩年多的合約,將會是device回家的最大阻礙。

device希望離開NIP 返回Astralis
Photo courtesy of HLTV

當時device於Astralis仍有最後一年合約的時候選擇了轉投NIP,據推測NIP當時給予了Astralis70萬至100萬的轉會費,而最終NIP會開什麼的價碼讓device回家亦是未知之數。

儘管NIP與device經過了一段蜜月期並贏得IEM Fall 2021歐洲賽區,但是在2021年尾的幾場賽事NIP表現並不理想,接著NIP迎來一系列的調動,先有主教練THREAT轉為技術總監,再有es3tag的加盟。

不過,device最近因為身體問題已經錯過了IEM Winter 2021淘汰賽階段,之後再表示亦無法出戰BLAST Premier World Final 2021。

文章來源:HLTV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1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