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439
0

ESL宣佈2022年女子系列賽 — #GGFORALL

439
0

ESL宣佈將會在2022年賽季舉辦全新的女子巡迴賽 GGFORALL,一共會帶來50萬美元總獎金。

新賽事的主要架構由歐洲及北美將擁有獨自的聯賽,而各聯賽均擁有75000美元,而每個聯賽的前三名會躋身DreamHack Dallas及DreamHack Winter的LAN資格,最後兩席由亞洲及大洋洲預選賽產生而出。

而DreamHack亦會繼續舉行不同的女子賽事,將會有8支隊伍參賽名額,隊伍可以透過直接邀請或預選賽取得參賽資格,而DreamHack獨立的第一場賽事將會是在7月1日至3日期間於DreamHack Valencia舉行。

伴隨聯賽和LAN的還有一系列在線現金杯,每個月在 ESEA 舉行,獎池為 4,000 美元,分別在四個地區。

ESL 人文部高級副總裁Roberta Hernandez表示:透過提供與男子選手相同的基礎比賽環境,我們很高興為女性在電子競技領域創造更多知名度和機會,並支持她們的職業發展並幫助她們實現夢想。

文章來源:HLTV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