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737
0

Stewie2K, Grim及FalleN已經離開Liquid正選名單

737
0

早前Liquid各成員在訪問預告的大洗牌已經出現了,首先由Stewie2K, Grim及FalleN三人從正選名單上退下來。

由Liquid CSGO分隊總經理Steve “⁠jokasteve⁠” Perino所發放的影片提到,隊伍將會在未來幾個星期公佈最新的陣容名單。

Stewie2K離開效力三年的Liquid
Photo courtesy of HLTV

對於Liquid來說,今年的表現並不理想,他們僅僅在IEM Katowice躋身四強以及cs_summit 8北美穴區上奪冠,對於這支擁有2019年迅速贏下Intel Grand Slam核心陣容的隊伍,相信他們不能接受。

據推測 2022年Liquid陣容如下:

United States Jonathan “⁠EliGE⁠” Jablonowski
Canada Keith “⁠NAF⁠” Markovic
United States Josh “⁠oSee⁠” Ohm
United States Nick “⁠nitr0⁠” Cannella
France Richard “⁠shox⁠” Papillon
United States Eric “⁠adreN⁠” Hoag (教練)

文章來源:HLTV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2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