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1794
0

[談及MrCANI缺陣] FlykingJVE: 隊伍可能需要在沒有專職AWPer的情況下作賽

1794
0

隨著EZK Prime League Season 2淘汰賽階段即將到來,TomorrowLAN團隊找來了台灣隊伍OS E-sports的FlykingJVE接受訪問,期間談及對AWPer位置上的問題、2021年賽季回顧以及隊伍近況。

TomorrowLAN: 首先感謝FlykingJVE接受TomorrowLAN訪問  (下稱:TML)

TML: 首先恭喜OS E-sports於5E Arena Christmas Clash香港系列賽上奪冠,但是你們在這個賽事中經歷隊史首次在系列賽中不敵LoyaltyGang,不過最終亦在決賽中成功奪冠,你可以分享一下隊伍在這個賽事的過程嗎?

FlykingJVE: 當天下午的比賽手感和個人的狀態是非常差的,我自己當時在CALL的時候也是很常腦袋一片空白,也導致了隊伍在地圖控點或是戰術上的執行造成很多失誤。下午賽後有休息一段時間來調整狀態,到了晚上的狀態比下午好了很多,能CALL出東西來,槍法的掌握也是穩定。

那卡尼回來補比賽也讓我們的體系回到熟悉的狀態。

TML: 你們在EZK Prime League Season 2 B組如入無人之境,以10勝2敗排榜首位置,面對著同組對手例如Do Not Disturb La、Yimagen以及LoyaltyGang均以一個較大差距獲勝,你們是如何打出這種表現?

FlykingJVE: 我覺得就是基本功的問題(基本功並不是只有槍法身法!),我們相對來說個人能力比較扎實一些畢竟有訓練過一段時間,面對敵人的戰術攻勢大多也都是以個人能力化解,當然配合還是有的,但依我看靠個人能力的情況偏多 。

TML: 最近留意到MrCANI於留言區表示他已經在當兵,你們對於在接下來的EZK S2淘汰賽有可能需要在缺少MrCANI的情況作賽,這會為隊伍帶來什麼的影響?

FlykingJVE: 缺少了MrCANI對我們的隊伍影響蠻大的,畢竟隊伍內能扛狙的只有他和cedrik,導致現在正選名單內無主狙擊手,隊伍整體的框架體系也會跟著改變 。

少了MrCANI對我們的隊伍影響蠻大的,畢竟隊伍內能扛狙的只有他和cedrik,導致現在正選名單內無主狙擊手,隊伍整體的框架體系也會跟著改變。

FlykingJVE

TML: 承上,如果在MrCANI缺陣的情況下,對於OS而言SecreT從EZK S2 季前來比較的話,他目前與隊伍的磨合程度進度如何?

FlykingJVE: 他目前與隊伍的磨合程度還有待磨練,主要是我想要他扛狙,但打不出我想要的效果,所以還在加強磨合中!

FlykingJVE表示過去一年除了隊伍訓練時間不足的問題 還有生活上其他事情需要處理 但最後也一一克服了繼續活躍於CS賽場上
Photo owned by TomorrowLAN

TML: 我們發現OS目前主要所選的地圖圍繞著Inferno, Dust II, Mirage,你們準備好面對Bo3的淘汰賽階段嗎?

FlykingJVE: Bo3的淘汰賽我們會做好準備的!畢竟目標是台港澳第一的殊榮。

TML: 隨著ESL最近公佈了ESL Challenger 亞太聯賽的安排後,躋身這個賽事會是OS E-sports的主要目標嗎?

FlykingJVE: 現今亞洲賽事的發展又漸漸回升了,ESL賽事單位也辦了亞洲聯賽,這正是個能夠挑戰和磨練的好時機,ESL Challenger一定會是我們的主要目標。

cedrik目前因工作關係未能為OS E-sports上陣
Photo owned by TomorrowLAN

TML: cedrik自從10月尾加入OS E-sports,現時接受兩個月都未曾看到他上場,可以透露cedrik在隊伍的情況嗎? 未來會有機會在比賽上看到他為OS上陣嗎?

FlykingJVE: 未來我相信是一定有機會的,近期工作忙碌並無法參加賽事,我也是因此先把它放在候補的位置。

未來我相信是一定有機會的,近期工作忙碌並無法參加賽事,我也是因此先把它放在候補的位置。

FlykingJVE

TML: 回顧這一年,你有什麼想說的?

FlykingJVE: 這一年成長了很多,也經歷了很多事。在CS方面我們隊伍因平常時間湊不上的關係,訓練也是相當的少,在亞洲賽事上表現並不如意,因此我們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我個人也扛下了不少的壓力,不論是課業和隊伍、私事及家庭上都有一定的壓力。

但我還是走過來了並繼續在CS:GO上活躍。我很感謝這一年來一些CS的賽事單位願意舉辦比賽,5EA及EZK的出現讓我們台港澳地區有比賽可打,讓我很是高興。希望往後能有更多的比賽可以參與,也希望台港澳隊伍能夠一起加油一起前進!

最後感謝TomorrowLAN的訪問,TomorrowLAN是個非常好的CSGO新聞平台為我們亞洲隊伍報導了大大小小的事也包含了國外新聞的翻譯,非常感謝你們!

TML: 感謝FlykingJVE接受TomorrowLAN的訪問~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2
like
0
love
2
haha
1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