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620
0

abcdwow為Fury.A Stand-in出戰eXTREMESLAND Festival 2021東南亞公開預選賽

620
0

abcdwow將會為效力Fury.A的himwy Stand-in出戰明年年初的eXTREMESLAND Festival 2021東南亞公開預選賽。

himwy因個人原因未能參加1月1日至2日期間舉行的eXTREMESLAND Festival 2021東南亞公開預選賽,所以Fury.A找來abcdwow Stand-in他的位置。

這支香港隊伍由EZK S1升降賽取得Season 2參賽名額後便積極增兵,其中從Xenergy中找來了himwy及kA.Arma加盟。這個新陣容第一場考驗就是香港大師賽2021,他們最終在八強不敵該賽事冠軍Yimagen。

之後在EZK S2聯賽中亦在下遊徘徊,不過他們亦有時打出驚喜,例如擊敗EMC及Goal Roosters等等淘汰賽隊伍。最終Fury.A以4勝1和9敗成績以及憑著較佳對賽往績關係,成功壓過同分的TNT Gaming保住來季聯賽名額。

eXTREMESLAND Festival 2021東南亞公開預選賽將會明年1月1日至2日期間舉行並以單敗淘汰賽決出一個躋身正式賽事的名額。

Fury.A出戰 eXTREMESLAND Festival 2021東南亞公開預選賽陣容如下:

Joshyy
PunkyT
kayden
kA.Arma
abcdwow (Stand-in)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1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