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409
0

Copenhagen Flames以原班人馬出戰2022年賽季

409
0

隨著過去幾個月不斷傳出交易消息後,Copenhagen Flames現在打算保留他們在PGL Major上打出深刻表現的陣容名單。

根據Copenhagen Flames電競負責人Daniel Vorborg在公開信提及,隊伍與陣容之間經過了兩個月交談及談判後,決定目前最好的方案就是在2022年一起共同作戰。

他又提到Copenhagen Flames沒有像大型隊伍所提供的特許經營權的賽事席位及高薪,再加上這個陣容所取得的成就比我們想像的來得太快。

而隊伍中的IGL HooXi表示經過了幾個月的時間後,他很高興繼續留隊,雖然沒有大型賽席位及高薪,但他其他大型隊伍無法提供的安全感和發展空間。

Copenhagen Flames期望繼續在2022年賽季打出好表現,而這支丹麥隊伍2022年第一場考驗將會是IEM Katowice 2022。

Copenhagen Flames 2022年陣容如下:

Denmark Rasmus “⁠HooXi⁠” Nielsen
Denmark Nico “⁠nicoodoz⁠” Tamjidi
Denmark Fredrik “⁠roeJ⁠” Jørgensen
Denmark Jakob “⁠jabbi⁠” Nygaard
Denmark Rasmus “⁠Zyphon⁠” Nordfoss

文章來源:HLTV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1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