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537
0

worldpeace 重返D13教練位置

537
0

隨著以色列籍教練equix離隊後,D13的創辦人worldpeace再次重返教練位置。

今年9月加入蒙古戰隊D13的equix經過了接近三個月後決定離開後,worldpeace再次重返主教練位置。據了解worldpeace在equix擔任教練一直以副教練位置上繼續為隊伍效力,但隨著隊伍再次面臨教練位置上的空缺後,他會再次重返主教練一職。

worldpeace於去年6月起已經為D13擔任教練,期間並協助隊伍贏得兩屆Huya DarkHorse League及MESA Pro Series 2021 #2。此外,他又在Hyperion x OEL Launch及WDNMD Asia Invitational 2020上為隊伍取得亞軍的成績。

目前位於土耳其進行集訓的D13正參加SWSG X-mas Cup、BACK TO BACK Tournament及Hydra Cup #2。

D13陣容如下:

Munkhtamir ‘Tamiraarita’ Ganbaatar
Telmman ‘Shinobi’ Batzorig
Tuvshintugs ‘Annihilation’ Nyamdorj
Munkhtogtokh ‘Xerolte’ Enkhbat
Chinguun ‘hasteka’ Bayarmaa
Enkhmanlai ‘worldpeace’ Batbayar (教練)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14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