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659
0

CatEvil取得eXTREMESLAND Festival 2021名額

659
0

中國戰隊CatEvil於eXTREMESLAND Festival 2021中國預選賽中直落兩局Nuke (16:7)及Ancient (16:5)擊敗Steppenwolf Gaming成功取得躋身明年1月舉行的正式賽事入場券。

四支由兩個公開預選賽的晉級隊伍於12月26日拆禮物日進行最後四強的賽事,分別有CatEvil、TsingtaoLM 、 Steppenwolf Gaming以及Wong-Ge’s Home,其中參加亞洲大大小小賽事的CatEvil相信會是賽事的大熱門,賽事會以雙敗淘汰賽Bo3決出最終冠軍。

Steppenwolf Gaming及CatEvil在四強階段分別淘汰了Wong-Ge’s Home及TsingtaoLM躋身決賽,而季軍戰方面就由 TsingtaoLM打滿三張地圖下擊敗了Wong-Ge’s Home摘季。

決賽中,CatEvil繼續以大熱姿態迎戰Steppenwolf Gaming,CatEvil今次同樣以兩張地圖戰勝對手,此外在整個賽事中四張地圖中沒有一張地圖讓對手得分達到兩位數。CatEvil成為中國預選賽冠軍後,他們將會參加明年1月15日至16日期間的eXTREMESLAND Festival 2021與三支邀請隊伍(NKT, TYLOO及Checkmate),三支中國LAN預選賽冠軍以及東南亞預選賽冠軍組成八支隊伍參賽名單。

eXTREMESLAND Festival 2021中國預選賽獎品分配:

  • 1st. eXTREMESLAND Festival 2021名額 CatEvil
  • 2nd. Steppenwolf Gaming
  • 3rd. TsingtaoLM

eXTREMESLAND Festival 2021參賽隊伍名單如下: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1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