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558
0

[回顧EZK Season 2賽事] Tanki:隊伍在整個賽季表現並不穩定

558
0

隨著EZK Prime League Season 2小組賽結束後,TomorrowLAN團隊找來了香港隊伍GR Gaming的Tanki接受訪問,期間談及賽季間陣容調動、2021年賽季回顧以及隊伍未來發展。

TomorrowLAN: 首先感謝你們接受TomorrowLAN訪問 (下稱:TML)

TML: 這次是GR Gaming首次接受TomorrowLAN訪問,你們可以簡單介紹一下隊伍以及成員所擔任的角色嗎?

Tanki: 我是GR Gaming的隊長Tanki,其餘隊員分別是Xenergy的原有隊員Divine和Lazymf,及兩位新加入的隊員Y1pLau和v2。

TML: 相信大家都對於GR Gaming有著同一個問題,你們可以分享一下GR Gaming與Xenergy之間的合作方式嗎,你們是一支受贊助的隊伍或是以其他形式合作?

Tanki: 我們不是一支受贊助的隊伍,Xenergy是我們隊伍本身的名字,GR Gaming為我們提供遊戲外的協助,例如報比賽,找隊伍進行got5,社交媒體的運作等,而我們則以GR Gaming的名義報比賽。其實這類業餘戰隊在東南亞很常見,他們會找一些業餘的隊伍合作。

TML: 你們於Season 1乙組聯賽及升降賽中並沒有受到太大威脅取得Season 2名額,但是為什麼你們決定將AlexT剔除名單之外以及把chifuyu放入後備名單,可以和我們分享一下這個變動?

Tanki: 主要是時間上配合不到,時間許可的話,他們會隨時回來。

TML: 之後你們找來了Y1pLau及v2加入,縱觀整個賽季你們認為隊伍表現如何?

Tanki: 當初找他們加入,主要是因為舊成員的離開,急需另找新成員填補空缺,過程中相當倉猝,基本上沒有太多時間練習便上陣比賽,所以我們對於今個賽季並沒有定下什麼目標。事後看來,我認為我們的表現合格有餘,而找來Y1pLau和v2加入亦是正確的選擇,他們不但增強了隊伍實力,成員之間的默契,配合等也隨著賽季進行而不斷改善,相比在賽季的第一週,隊伍整體的表現已有明顯的進步。

[賽季之間出現陣容變動] 主要是因為舊成員的離開,急需另找新成員填補空缺,過程中相當倉猝,基本上沒有太多時間練習便上陣比賽,所以我們對於今個賽季並沒有定下什麼目標。

Tanki

TML: 對於Y1pLau及v2加入後,你們對比之前有著AlexT及chifuyu的陣容,兩者在打法有什麼分別呢?

Tanki: AlexT及chifuyu都是隊伍的主狙擊手,我們現時沒有一個固定的主狙,而我們的打法上是以狙擊手為中心,因此打法上比以前改變了很多,甚至在地圖的選擇次序上放棄了我們過往較有信心的地圖,如Overpass和Nuke。

TML: 現在回看B組形勢,其實你們在整個賽季都是與Yimagen爭奪最後一個淘汰賽名額,而Yimagen於整個賽季的表現亦並不理想。但GR Gaming在賽季中,分別在與牌面較低的Brain Dead Boys及Black Social Club失分,最終錯失淘汰賽名額,你們認為隊伍出現什麼問題?

Tanki: 我認為主要是兩個問題,第一隊伍的練習時間不多,第二我們在比賽時很容易犯下錯誤,導致我們整個賽季的穩定性都不夠好,我們可以從強隊上得分,亦可以從牌面較低的隊伍上失分。我相信如果我們有固定時間練習,及在比賽中減少犯錯的機會,表現會有所進步。

我認為主要是兩個問題,第一隊伍的練習時間不多,第二我們在比賽時很容易犯下錯誤,導致我們整個賽季的穩定性都不夠好,我們可以從強隊上得分,亦可以從牌面較低的隊伍上失分。

Tanki

TML: GR Gaming在面對台灣雙雄LoyaltyGang及OS E-sports均打出1勝1負的成績,可以談談當時的情況嗎,取勝關鍵在哪?

Tanki: 如剛才所說,我們在比賽時很容易犯下錯誤,如果能夠減少犯錯的機會,隊伍整體表現會較好。加上他們都是台灣的強隊,在沒有太大期望的情況下,以平常心作戰,可能再令我們表現再提升一點。

TML: 我們看發現GR Gaming最近在亞洲賽事上都減少了出現次數,目前隊伍情況是不是不允許參加其他賽事?

Tanki: 是,如剛才所說,隊伍的練習時間不多,加上個別成員都比較忙,目前只可以待時間能夠配合的情況下,選擇報名其他賽事。

TML: GR Gaming經過這個賽季後,陣容上會出現變化嗎?

Tanki: 會

TML: 感謝Tanki接受TomorrowLAN的訪問~~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